毕业生的生活

近期发现毕业生一旦做工不到一年都会买车买电话,总之什么都买。不过通常都是车,而且大多数都是同一款的车,Myvi. 我身边的学长们纷纷都买了车,连我都很羡慕叻。现在对毕业后的生活不知该如何选择。前途茫茫~

有时我还很庆幸我被分配到这个科系,至少不用日晒雨淋,薪水还很不错一下。因为看到我部门的同事是不是要去工厂外看机器,还蛮热一下。就算我要跑也是跑工厂里的production line,有冷气的~ 再加上出路还很多一下~

我终于知道某某是负责做什么的了~之前还没进来semicon工厂实习都不懂他是做什么,原来是那些~ 而且原来我们两间厂是有联系的~ 还真不错一下~

感觉我已经慢慢要踏入那种做工的生活,感觉很恐怖咯~一旦踏入社会工作就会有很多东西要顾虑了,不再像读书那么自由~

还有还有,原来我实习的工厂有位学长在MIS部门工作, 不过我倒没见过他,因为他已经毕业很久了。而且,那里到处都是三德毕业生,还有培南的叻~实在是~ 我部门就有三位美女是三德毕业的(包括我啦~)嘻嘻~当然他们都是大姐姐。

而且,最讨厌的就是面对人心的丑恶,一点都不单纯,人际关系的复杂~恐怖~尤其在女生的范围为更严重。所以有的逃就逃,尽量不要跟他们熟落。反而跟异性会比较好。当然我还是很专一的。毕竟工作出来认识的人不懂他人背后的真面目,就像我的同事们还不知道我是如此疯狂的女生~哈哈~如此的sot~一定要保持我最好的印象,拿到好好的印象分。。嘻嘻~

可是我的糗事好像日益镇加了。就像迷路,手不够长开灯,笑到嘻嘻声,吃大饭被supervisor笑(其实是他自动拿给我的啊)。。这些都被男同事发现了~咳~口怜~

那天终于拿到我的三天薪水。这么大才第一次出来做工,还真派色~第一次拿支票薪水~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钱,不过还是很开心一下~

希望踏入工作社会的我还是保留着纯纯的心态即使那会是很愚蠢的事情。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