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仔酸梅雪条

最近恋上做雪条。。。哈哈哈!!好好玩哦!!虽然还蛮容易弄的。。但是完成后却很有满足感。。。尤其是被人称赞好好吃的时候。。。呵呵。。

想知道怎么做吉仔酸梅雪条吗??

首先,准备20粒吉仔,渣汁。。然后呢,放两汤匙半的糖(适合爱吃酸的人〕,加热水搅拌至溶化。。。 之后再加400-500ml的冷、熟水。。

接着是把酸梅种子拿掉,酸梅肉切一半。。。

现在就将弄好的吉仔水装进专用来弄雪条的袋子里,再把切半了的酸梅肉放进袋子里,绑紧。。最后放进冰箱。。。数个钟后就可拿出来吃。。。哇哈哈~~

呵呵,以上的方法可以做7-8支雪条。。。

除了这种雪条,我还弄了可可味,奇异味,奇异加酸梅味,可乐加酸梅味。。。

好好玩!!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8/27/2005 09:54:00 pm

哈哈...你进步还蛮神速的嘛~~果然,孺子可教也~~虎父无犬子~~哈哈,很漂亮哦!很喜欢你那个"减肥啊!斗志啊!"那个图仔..很可爱咧...怎样弄的?呵呵...我"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加油的~~你咬我吃啊?btw,你的木瓜酸还不够酸哦!竟然没有给醋我?哎呀..不过我一个人包完了..妈妈还怪我zomok没留给她,所以,为了补偿妈妈心灵上的损失,我只好把你的milo冰棒给了她...好吃哦!!go go 加油!我等你的下一次作品!不说了...肚子饿了..

Hazel Cheah said...
8/28/2005 11:00:00 pm

i found it on mail punya..neh phoebe forwarded geh mail...not enuf sour??!!huh~cant imagine .. kakaka...next time got new favour u must 'bong chen' me woh...

Bell Ng said...
8/28/2005 11:36:00 pm

hehe....next time must do MORE ~~~me makan makan sudah habis jor~~~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