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长大!

在去打耳洞的那一刻,我发觉我真的是长大了。。在这之前我常常以“还小”为理由不要去打耳洞,而且我觉得没什么用处。。然而我才发现我已经十九岁了,而且即将迈进二十大关。。我常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如果好命的话,像我这种年龄已经结了婚生了孩子。。可是我连做工,谈恋爱的经验都没有。。。好失败叻!

其实我并不怎么想长大。。我只想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days, friday, saturday..全都是happyday!”在家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正确来说应该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那时的我无需顾虑任何东西。。家人是最最爱我的。。。muak..

但我却很想照顾我的家人。。可是我却很喜欢家人的宠爱。。常常会不知不觉的向家人撒娇。。哈!自相矛盾。。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想读书,却不爱考试;想要经验,却害怕考验;想要好身材,却不节食。。。

不想长大,我不要长大!!很多时候同学都劝我不要这样依赖别人。。其实我也知道啦!只是趁有得依赖就好依赖,不然机会难逢。。其实依赖对方不代表爱对方,反而只会麻烦到他人。。所以我很想好像哥哥那样独立得来却很顾家,爱家人。。他可以以行动表现他的爱,可是我还没行。。所以趁这个考试后,我一定要尝试工作。。我做工不是为了钱。。多少工钱都无所谓。。我要的是经验,感受。。

有很多时候我的行为还很小孩:很喜欢作弄朋友,哈哈!他们也顶我不顺。。其实这都是我的真性情。。如果叫我认真点的话真有点困难叻。。不过我认真的时候,朋友就不敢惹我。。因为我很少这么认真,如果真的有着么一天,我就是受了什么刺激。。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8/20/2005 12:54:00 am

哦哦,呵呵,其实有的时候我也和你一样啊,作弄别人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想说"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多做些变态+白痴的事情才不枉次生嘛....我是不想到老了想作弄别人的时候也不可以了..哈哈..
对呀,是时候要作出一些些的改变了.毕竟不说不说我们也已经差不多20岁了,想以前我们还很羡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因为足岁可以玩云霄飞车,可以驾车,有足够的自由等等,现在才知道:也不过如此.我也不想长大,毕竟承认自己已经长大对我来说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家人我也有啊,可能个性不同,我也依赖家人,但不想依靠家人.其实有很多方面需要踏出第一步似乎很困难,但是,过后才会觉得,"也不过如此",只在于你的想法和观点而已.离开家人是迟早的事,一步一步来改变自己的想法总比突然之间的转变来得好.我不依赖,并不表示我不疼爱啊~~~呵呵...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