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旅行

今晚我们就出发去浮罗交怡了,好希望可以很享受,很开心...
大家不要再让我难过了哦...
三天两夜游...游啊游~~
29号就离开那里了..

过后就去芙蓉三天...
不知道烧包有没有开店..
我要买12粒回家叻~~
好好吃哦~~

然后一号回家~~
幸福幸福~~生日生日~~
我要吃大餐~~
想弄火锅,茶叶蛋,燕菜~~

有时间就找bell popo还有美珊也会在怡保叻~
bell popo说要请我吃大餐的..就算迟了,也要算数~~
也也~~

5号我要回去一个很残酷的现实世界~~

先开心开心...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9/30/2008 03:28:00 pm

呵呵~~我记得的放心~~现在开始要筹备你的礼物了咯~~有了一些想法,不过你不要想太多~~呵呵~~慢慢等吧~~

生日快乐哦!!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