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oolishly is better than not to be able to love at all

今天在自己的部落个看到Quotation of The Day写了这样的东西。

“It is best to love wisely, no doubt: but to love foolishly is better than not to be able to love at all.” – 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 (1811-1863)

一句很安慰我的话。。

有一点后悔为什么脑袋这么笨,很没心机,很没有顾虑的就轻易开始了一段傻恋情。
没想这么多,只知道我是喜欢他就这样,依我的感觉,“试试看” 一句话就这样到现在。。

就这样笨笨的喜欢他到现在。。
到现在看到他还是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我很开心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没有后悔爱上他。。
虽然他是多么的木讷!!嘻嘻~(惨了,给他看到一定被他骂)
其实他很凶的~整天都骂我~嘻嘻~

以上的那句Quotation让我不应该再觉得惋惜很轻易的被追到了。。

虽然我笨笨的爱上了,但我也笨笨地得到了爱。。
至少我正爱着了~

1 comments:

Lionel said...
9/03/2008 12:46:00 am

我也希望我会是一个笨笨的去开始一段新恋情的人。
一个巴掌拍不响~

能够怎样?




就那样吧!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