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相信缘分.

那天朋友说他喜欢的女生很相信缘分。
我对他说:“是,通常女生都相信缘分。”
至少我是酱。。

因为他提起,再次让我想起我们的机遇实在是巧妙。。

事情是这样的。。

可能认识我的人只知道,一部分。。
让我觉得奇妙的是另一部分。。

我就讲另一部分好了。
那时我们从没有见过面。。
就只是从邮件交流过一次。。
那次让我知道了他的全名,因为收到邮件的名字就是他的全名。
那个邮件附带了他的电话号码。。
我就很随便的写在一张废纸。
那张废纸上有学校的地址。
过后应该有在MSN问过他酒店的东西。

写了过后就丢在电脑桌子了。
我的电脑桌子充满了东西,乱七八糟的。。
应该可以想象吧?

我对那个人没有很好的印象。
第一个原因就是他的friendster没有他的照片。
很惹人怀疑的恐怖分子。。
在网上我混了一段日子,骗人的技术不错,还有人上过当。
他无端端给我电话号码,我才不得空理他叻。

我还记得朋友跟我说:“他会不会像LSL酱胖胖的而且很猥琐?”
不懂。。
我的想象就是他是油头粉面,头发尖尖,就是惹人讨厌的类型就对了。。
电话号码我耽搁在那里几天了,也忘了。。
忙着开学的东西,忙到头昏脑障,还忙着预定酒店。。

就在出发那天,东西全部挤进车子了。。
我准备走之前都会在家里走一圈看有没有漏东西。。
感觉没有了,妈妈也催我了。。
正当我要走出客厅时,我想起了电话号码。。
犹豫了,要不要拿?
还是那好了,拿来防身也好。
在电脑桌子找了找,一下子就找到了,神奇到~
那张纸差一点就要丢进垃圾桶了。。

那个号码我一直没有记录在我电话里。
而且我跟你说另一个原因,他没有留好印象给我就是他跟我要电话。。
网上太多骗人的case了,我怎么可能这么随便上当。。
我骗他说我打算在那里才买prepaid号码,所以现在没有电话。

到了那里,第一个让我倾心的就是Steven Lim,一见钟情。
当然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只是爽爽找个赏心悦目的人来提神。
过了不懂多少天,选co-K的日子来了。
很乱,要我做选择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慌了。。
我那时慌了,不懂怎么办。。
结果,硬着头皮短讯那位学长。。
问长问短。。从来没有问过私事。。
纯碎问课业的东西。。
那时有点改观了。。
因为他有问必答,结果我就变本加厉。。
问问问,还是读书的东西。。
他还是答答答。。

他说要见我们学弟学妹,定在忘记了。。
前一晚,我们就在喝茶的时候一个男生走过来问你们是不是IT的学生
我在想他该不会是那个‘油头粉面’吧?
第一眼我就觉得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而且会惹我讨厌的感觉。。
不好意思。。只是我的直觉。。
通常我都很注意第一个印象。。
还好他问了一句:“是谁跟阿‘某’联络的?”
那时我才relax下来,对是我。。

然后他就给我们看华社做的刊物,有学长的照片。。
我就很好奇他长什么样。。
看看看,找到了。。
照片看起来是一幅读书的脸,就乖乖学生,可是又很活跃于课外活动的脸。。
应该长得不错吧?应该是高高瘦瘦的书生。。

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到了。。
我找了找,谁拾阿‘某’。。
没有叻。。
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男生坐在栏杆上摇下摇下,有点像照片的那个人。
我问我朋友:"会不会就是那个?”
我们大家都笑了。。

吃饭的时候,他坐我对面的戈壁。
我们没有讲话,我想他也不认得我。
因为照片的我美很多,哈哈!!
他一讲话我就觉得他好好笑。。
虽然他不是可爱类型。。
可是不懂,我就是觉得他会让我忍不住笑。。
我还是装着很专心的在听他讲话。。
我盯着他看的时候,他好像很怕酱。
我并没有什么企图只是专心在听他讲话而已。。Active Listening ler..


过后的应该不用讲了。。。

就是这样第一次的印象很重要。
他的举动没有让我觉得讨厌,而且觉得他是个很好笑的男生。。
因为我觉得他很害羞。。
而且他的一举一动我都觉得很好笑。。
一个能让我想起就觉得想笑的男生,一定有他的‘魅力’。
当然喜欢他的主要原因不是这样的。。
因为一件事一个人,让我对男生失去信心。。
他应该是男生的耻辱。。(太严重了)
只是那位旧同学让我很失望,很难过。。
是阿‘某’让我觉得其实还是有好的男生的。。
只是之前我没有遇到罢了。。

因为那次,我真的很开心+感动。。
其实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可是就是这样我喜欢了他。。
那时我只是想:应该也是单纯暗恋。。
因为我‘暗恋’的对象多不胜数。。
暗恋过后就是酱罢了,没有结果的。。

过后故事还有很长呢。。 
每次我讲起这个我就觉得很开心。。
讲很多次我都不觉得腻。。
那个过程。。牵涉的还有很多人。。
历历在目。。
都是很糗的事情。。
想起也很开心。。
当然还是有很难过的时候。。
所以这些都是回忆。。
为了避免忘记,我都会时不时想一下那个过程。。
我总是相信我们的相识是一种我不曾有过的缘分。。
我很相信它,因为它,我有了他。。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和他。。

4 comments:

Lionel said...
9/12/2008 11:57:00 pm

缘分不是酱说的
缘分也是要靠把握机会随之而来

总之,有缘有份,有缘无份,同样都是叫“缘份”!

Hazel Cheah said...
9/13/2008 01:32:00 am

哈哈..那是你的看法。。
你要知道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他自己的看法。。
因为看的角度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想法。。

Lionel said...
9/14/2008 12:04:00 am

看法不同这是当然的啊~
要不然怎么会有酱多“世界”的人?
我会酱说是因为
.
.
.
.
“说来话长”

还是不说!

我只是不爽啦~

Hazel Cheah said...
9/14/2008 01:30:00 am

哈哈,你们的故事太多了。
你们的想法太复杂了。
还是不要跟我说好。

简单的婷婷对复杂的奶奶说最后一句
“不要对事情/人看得太执著,伤身啊!”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