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变。。是好还是坏?

昨天看邮件时,收到Lim Sin Lin的comment.

Sim commented on my photo.
"=_=!!!!!!

Conclusion:
Never change much since form 5....

Thought girl will change after turning into 18++

lolz"

那位先生我已经N年没有见过他了,也没有很久啦,就两年咯。。
明明之前还跟bell popo说不认得我是谁,转过头来又说我没变。。
他像足女人的善变。。。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变咯。。

除了,换上了隐形眼镜,烫直过头发,脸上超级大豆豆少了之外,还有越来越肥的趋势之外,应该都没什么变咯!

还是跟之前那么的可爱~~(嘻嘻,不要吐啦!)

那天还有人以为我跟美珠是二年级学生叻。(我是说大学啦!)

没变的还有,我还是一样的弱,还是药褒一个~

还有还有笑声还是那么恐怖~~

酱是好还是不好叻?我也不晓得叻~

我的朋友们都变了,有点不习惯咯!还是自己变了自己不晓得?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