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平常心

昨天晚上某某跟我说了一个好消息。。
我希望那个好消息尽快被他老板confirmed。

其实就算没有这个好消息,我已经很满足了。。
能够跟大家去旅行之余,还能够在生日之前跟他见面。。

就算没有在正日陪我度过生日,只要在前夕能够跟他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每件事都如我所愿,十全十美。。

更开心的是今年我可能不但可以跟家人度过生日,他也会在正日陪我。。
(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日,一家大小还有他,最好哥哥的女朋友也来,那就真的是一家团聚咯~)
听他讲后我整个人兴奋到跳了一下(那时我是站着的)
实在是有够幼稚,可是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如果是真的就好咯~

唯一坚持的是今年我一定要在10月1日回到怡保见到我家人,还有跟他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切蛋糕。。这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因为我已经两年没有在怡保庆生了。我好想听妈妈唱生日歌。。

不行不行,我不可以太兴奋,不可以想得太完美。如果到时没有这么完美,我就会很难过。。
我要保持平常心。。 平常心。。
大家请控制我起伏很大的情绪。。

一想到钱,我就恢复正常了。。
为了玩又要花钱了~很穷啊~~
最近都很穷啊~
心痛心痛~~
哎哟,我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kiamsiap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