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钱钱!!!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忙着赚钱。
就连我这个‘千金小姐’也为了钱而抛头露面。。
现在被那个该死的dateline给绑住,忍痛放弃赚钱的机会。。
当我听到EPF我整个人亮起来了。。
我这位‘千金小姐’从来没有做过工,除了工业实习。。
那两天的经验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啦。。
过后,现在还是对那个partime job充满着兴趣。。
她们一直在讲我就心痒痒~~
我跟自己说:“不行,不能再想做工了。我做东西那么慢,功课赶不完怎么办?”
我又不能不睡觉,不能熬夜(除非上网啦,哈哈)

都怪之前一直不敢面对那个FYP的题目,拖拖拖到上个星期才发现时间不多了。。
现在才来怕。。
其实真的很怕。。
一紧张我就会手忙脚乱。。
一怕我就会不想面对。。

结果搞到现在进度很慢,连钱也赚不成了。。
如果下个月安排到有空余时间就算少少钱也不放过。。
不用怕,因为还有很多人会陪我做工。。
哈哈~~

丝美,Lionel, 珠珠,还有还有就连Ryanne也被丝美感染答应做工了。。
够力!!
为了旅行还真勤劳啊!!

1 comments:

Lionel said...
9/11/2008 07:26:00 pm

我没被她感染吧!
我是必须要做工的
现实逼人!!!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