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见你就烧~

不是说过我病了吗?对,发烧是退了,真的。只是咳嗽和伤风。。

昨天11上en zai的课,他变帅了,因为长头发了(之前剪光光)。
两个小时被丝美抓着讲话,很不好意思。
本来是好好的。。
上完课,我的预感来了。。
他瞄着珠珠,我,Ika还有Fanny。。
“Saya nak jumpa student saya。。”
我抓住珠珠慌起来了。。
“珠珠,惨了惨了他叫我们了~”
结果,走前去坐在他旁边。。

讲下讲下。。。不知不觉。。。
我跟你说。。。
我的头很烧。。

我。。。发烧鸟~~

真的是发烧,生病的烧叻。。
他走了之后,我们也离开了那里。
过了不久我退烧了。。
很奇怪吧?是不是难以置信?

不信?
今天我跟珠珠早上9。30am到学校。
他不在房间,我们就坐在附近的椅子坐下。。
没有两分钟。。
我发烧了~~

这次我给珠珠摸我的头。
“真的很烧咯!”
都说真的发烧咯。
没有骗的。。

给他短讯后,他回说11点才在房间。。
他应该不知道我们已经在那里等了。。
10。30酱他走着回来了,刚好我从厕所出来。。
笑了笑。。

去到珠珠那里我又发烧了。。
够力!!

他真的这么恐怖吗?
有咯,因为他叫我们做的database design我们还不知从何下手。。
太快了啦~
我才要做literiture review,就要我们先做那个。。
很怕~~
下个星期他又要见我们了。。
到时我是不是又要发烧了??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9/11/2008 10:34:00 am

你是不是想到要见人家所以兴奋过隆才“欲火焚身”啊?

Hazel Cheah said...
9/11/2008 05:01:00 pm

我也是这么想。。
可是,
今天我真的是又发热气了。。
可能是因为今天我也有上他的课。。
呵呵~~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