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捆住。。很烦~

最近一直被这个东西捆住。
脑海里浮现的就是:FP-tree, FP-growth, weight, association rules, Bayesian Network, mining, pattern set, rule, rules, and rulessss...
还有就是Chap 1, 2, 3, 4, 5 和6。。
为什么别人不用做FYP,为什么我们要~~

每天就是对着那些我不认识的东西,左看右看~不认识就是不认识。。
最近上网连部落都不敢碰,实在忍无可忍了~~~

看完了一堆的WAR journals, 现在又要看Bayesian Network, FP-growth Tiny, Apriori+++++的文件!!!
我。。我就快疯掉~~

还有一个'Mini System'也要在下个月交,还要做类似FYP的报告。。那个。。那个Dr简直就是欺人太甚了。。

因为它们我就连钱也赚不了。。。
时间没了,青春没了,钱也没了~~~

救命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9/11/2008 07:56:00 am

呜呜呜~
美好的大清早
被你的部落格打去现实的地狱里……

呜呜呜~~

Hazel Cheah said...
9/11/2008 04:59:00 pm

哈哈,不好意思。。
我只是要发泄一下。。

你应该要感谢我,把你带回这个美好现实的世界里。。
喀喀喀~~

=.=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