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与 天秤座

天秤座
父亲对天天说:"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天天却回答:"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聪明、权衡利弊的天平)

婷婷有话说:"我看了这个并不觉得是聪明叻,觉得是懒惰..因为那是不想上课的理由..如果是讲懒惰的话,那就像我了..为了逃课会想尽办法编理由..不过这习惯很早被革除了,都是因为被那个摩羯男感化了懒惰的天秤女"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明白现实懒得改变的摩羯)

婷婷有话说:"对咯对咯!!摩羯男常常一盘冷水泼向我,每次都被他炸到,每次我的脸都呈现三条线。。 =.=|||"

老实说我很少摩羯座的朋友,最记得的就只有我十三年的好朋友,美珊,还有我认识了两年的某某。。其实还有一个“恐怖分子”,就是林心仁(我跟他完全不熟)快快憋清为妙。。

自从上了大学,各奔东西,我跟珊珊很少联络了,不是因为忘记了她,她永远都在我的心里的。。只是距离把我们拉的很远很远~~最近再次跟她联络。。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回之前的感觉。。就是会很真心的互相倾谈,没有虚伪,没有掩饰的。。

为什么她会变成我的好朋友?我也不晓得。。很自然的。。人跟人就是那样吧。。
摩羯跟天秤是一对很相反,性格可以说是很不同,很相反的。。
可是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因为觉得跟他们在一起,我会觉得很有方向,很有安全感。。

他们是超有原则,而我就是随便啦,都可以。。
他们还蛮准时的,而我就是反正都不会酱快开始,去到都是白等的。。
他们都很有方向感,而我到现在连在自己的家乡走错路没关系,还要某某指路跟我说应该走那里。。
他们都很有计划,很现实,而我的懒惰就是到时才算啦。。

我觉得我们是很不同的性格,可是我还是可以接受他们那种性格。。
而他们也能接受我这种奇怪的性格。。
我也不晓得。。可能是缘分吧。。

被他们影响,我也变得很紧张,“惨了迟到了~还是早点去好”
“怎么办?假期想想去那里玩,吃什么~~”

我还觉得这样才可以互补各缺。。
我这么没有安全感的人,要跟着摩羯人才感觉比较踏实。。
我这么懒的人,要跟着摩羯人才会被影响变得积极一点。。
我这么没有方向感,要跟着摩羯人才不会迷路。。

我觉得跟摩羯人会有脱离不了的关系(美珊说的)
不知不觉把我们牵连在一起。。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某某是摩羯人。。
在一起了才问起的。。
我也之前从来没有喜欢过摩羯人,这次就一次击中。。
就像美珊,很自然的无端端的走在一起了。。(好像讲到有点暧昧呢..)

他们通常都会被说成很难跟他们沟通,很少朋友喜欢的星座。。
可是我怎么不觉得啊?还好啊!至少我跟他们沟通得到叻。。
当然在一起十三年完全没有不喜欢对方的时候是骗人的。。
每个人都有缺点,有时候顶不顺是可以理解的。。
过了不久,还不是又好回了?
这是我觉得神奇的地方。。
就算那个某某多木讷,多么的不浪漫,我还是很喜欢他。。

还有就是我觉得摩羯人对我都很好。。
就算我做错了,美珊都会很好好的跟我说,而且很照顾我的咯。。
某某也是。。他对我真的很好。。其实很多时候他真的很关心我。。
(不过我要用比较直接的方法,因为他是超级被动的大男生)。。
我忘记了,原来荣恩也是摩羯人。。中六时他还蛮疼我的。。
还有那位恐怖分子。。我朋友都笑我说他对我有意思。。
可是我完全完全完全不想跟她扯上任何关系!!!
我还觉得当时对他还蛮残忍的。。(不只我一个啦!全班的人都顶不顺他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跟摩羯人有一种说不出的关系叻..
而且他们都对我很好的咯...
还有他们还蛮喜欢我奇怪的笑声...

某某,是不是叻?很好听对不对叻? 嘻嘻~~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