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中。。

星期五晚上,我们一行7人浩浩荡荡的上了巴士,准备出发去P.Langkawi。没有刻意的安排,我跟珠珠第一次坐在同一辆长途巴士,我的戈壁。第一次跟 酷似美出游,心情是很兴奋的。每次回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习惯了。习惯了坐单人座,上了巴士很自然的拿出外套,戴上MP3, 打个短讯,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物,静静的想着自己的事,很自在,很舒服的。。

那天,两个人原来很爽一下。我脱下MP3跟珠珠一起听听收音机,命中注定我爱你的访问,只可惜收线不清,阮经天的声音的磁性,很爽~~过后,谈下谈下天就睡着了,我的珠珠。我还是不能睡,可能是那座位很窄,不舒服,也可能担心能否顺利在码头看到某某。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