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Thesis

今天丝美约我们去找E-claim的Thesis.
突然,美珠跟我说了一句话:“你可以把它拿回家了。”
很好奇咯~
美珠递给我时,我真的兴奋到喊了一声。。
原来是某某的Thesis。
他的softcopy我常常都拿来参考,可是就是没有真正摸过hardcopy的。

拿在手上真的想把它带回家。
不想放回去架子上。

哈哈,被我发现了~~
希望明年我的Thesis也可以顺利的摆在架子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1/01/2008 11:03:00 am

去和rabiei借回家摆吧
他也是有

Hazel Cheah said...
11/01/2008 12:34:00 pm

嘻嘻,我怕拉比伊。。
你借鸟给我收啦。
他是你的监督公叻,比较方便。。
哈哈。。

都是他咯,孤含。。
不自己印多一份~哼~~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