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


之前妈妈看电视看到小丸子她就很兴奋的跟我说:
“你看你看,你来的。。”
“哈?哪里像喔?”
“你小时候就是酱的咯!你以前也是剪这样的冬菇头。你的乳名,冬菇婷就是酱来的啦!”
我的脸顿时多了三条线-_-|||

那天某某不小心看到小丸子的卡通电视节目。
晚上他跟我讲:“我跟你讲,今天ho我看小丸子,看到她很像你咯!”
“哈?哪里像?”
我在想:我的头发已经长了喔,而且我的年纪比她大很多叻。
“neh, 就是你不爽的时候你会跺脚。小丸子也是跺脚的。还有你怕的样子也是很像小丸子。”
“我怕的样子是怎样哦?”
“不知道,就是小丸子怕的时候会躲去角落。”
“我怕的时候哪里有躲去角落喔?”
我在想:最多还不是躲在你们后面咯,尤其是看到蜜蜂的时候。
“就是很像你咯!”
我的脸又多了三条线-_-|||

我真的很好奇小丸子怕的样子。
结果特地找了她的照片,还特地看她的短片。
我看了过后: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我哪里有这么夸张??哈哈~
可能旁观者清??

懒得理你们了。。

我电脑只有一张小时候的照片,而且那时头发是绑起来的。。
最像的应该是刘海吧?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