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三年

2005年7月16号 - 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http://hazeland.blogspot.com诞生叻。。
举指一算,已经三年又四个月大了。
相当年的无知,抱着好奇心乱闯入blogger, 都是bell popo的错。。
哈哈~开玩笑的啦。
相当年正当非常时期,既然无端端写部落格起来。
想当初只为自己,自己看,自己爽,真的有爽的咯。
相当年只有我们两个人一直讨论部落格。
只有对方看对方的部落格,顺便讨论怎样更改面貌。
真的只有我们自己爽。。

慢慢地不懂什么时候越来越多人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再也不用只有自己爽,还介绍自己的部落格,到处hardsell。。
慢慢地看的人从一个变两个,从两个变三个。。
变得最快的就是bell popo。。她的部落格到处散播,已经超出了预算。。
哈哈,对不对叻。。
她的功力用得凌厉精致。。
得空还顺便帮我hardsell。。顶她不顺鸟~~

然而我自己的部落格还是没有变,写着自己的故事,有稚气的,有开心的,也有忧郁的。。
一个很简单,很个人的部落格,尽情发挥言论自由。。
可是我并没有尽情咯,还是得考虑很多因素。。哈哈。。

它对我真的很重要咯,就像日记。
有时候重复看回之前写的东西,自己也会很好奇“真的有此事发生啊?”
好像在看别人的部落格酱。。

希望三年又三年的继续写下去。。
小猫两三只,记得不要遗弃我哦!
我讲的小猫两三只肯定有包括你啦!(是谁?咔咔,只有当事人懂咯。)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17/2008 05:35:00 pm

哈哈,对咯,想当初我们还自己讲自己爽,现在看回以前都回自己在那边笑~~

以后看回现在也会有不同的回忆的~~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