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丸子


那天某某看了我的部落格,他跟我说:
“我讲像你的不是卡通版的,是真人版的小丸子啦!”
“哈?真人版?唉哟,我还特地找卡通版的来看叻!”
“你有没有开电脑?”
“没有喔。做么叻?”
“我给你看很像你的那part。”
“喔。酱我去开电脑咯。”
xxx
结果他给了我几个youtube的link。
很努力的在找回之前他觉得很像的片段。
“不是第一第二个link。你快点开第三个link。”
他很兴奋又很紧张那样,好像中奖那样。。
-_-|||

“哪里哪里?哪里有像?”
“你看第三分钟开始就很像你了。笑到我要死!”
“哦。”
“看到了没?!哈哈哈~~她怕的样子很像你咯!”

(youtube load得很慢,他就一直想傻老酱重复反复的看那片子。我再次-_-|||)

“看到了!看到了!我什么时候怕到躲在角落喔?”
“neh,就是上次在sekayu的时候,还有坐cable car上到顶的时候。”

(sekayu - 那时我很怕滑下去,我喊到好像烫猪酱。
而且那时我真的很怕。只有他看到我害怕的脸。)

(cable car顶 - 由于它真的很高,710m,加上它的地板是板来的,围墙也是板。我很怕很怕。
不过我还是慢慢的走到围墙那里拍照。一直半蹲,一步一步的要抓着铁支。可是手不够长。走到很靠近才抓到围墙的铁支-_-|||)

“哦,哼!只有你看到我那时的样子咯。我自己都不懂自己那时是什么样子。人家怕到要死还笑人家!”

“哈哈哈。我又要看过第三分钟!”
-_-|||

“还有,我哪里有跺脚?你有看过么?”
“有,就是你现在跟小时候都很像小丸子咯!”
“你什么时候看过我小时候的照片喔?”
“neh, 在你家你给我看你的照片,还有还有!你幼稚园毕业照很像咯!你的头发脸形一样样咯!”
-_-|||

“erm, 有啦有啦,小时候我还蛮可爱的说~现在也是。。哈哈~你又在做么笑到酱?”
“我在看第三分钟咯!哈哈,真的很像你咯!我要save起来得空拿出来看!”
-_-||||||||||

“你看了多少次喔?一直在看。。”
“没有啦。才第三次。。”
“哈?好咯,我也看清楚一下。”




昨天讲下讲下电话,突然我笑到很大声。
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种。
他说:“你看你笑到酱。小丸子也是笑到酱的咯!很像咯!
你在家的时候,在客厅就是笑到酱的咯!”
-_-||||

“惨了,我什么衰丑样都被你看完了~~”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