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巧克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爱的是巧克力。
应该要谢谢瓦尼拉吧。。
因为每当要我瓦尼拉跟巧克力之间作选择,我选了巧克力。
冰淇淋,雪糕,蛋糕,糖果,饮料,我都选巧克力。

Blackforest, Chocolate Cheese, Choc Mud, Chocolate Banana 都离不开巧克力。。

每天早上我都爱喝NesLo, 就是nescafe + Milo。。
单单咖啡太寡了,单单Milo太调了。。

雪糕我只选巧克力,最好不要有瓦尼拉或其他掺在一起。

房间这里我都收一罐巧克力,里面各式各样的巧克力让我充饥。
月事来临吃巧克力能舒解痛楚。

猜猜里面是什么??

当当当当~~

我的巧克力要吃之前都会从冰橱先拿出来,因为我不喜欢硬硬的巧克力。
软软的入口即溶,好幸福喔~ (雪糕除外。。)

冰格里放着一盒巧克力雪糕。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时候,我总爱拿出巧克力雪糕,拼命的一直吃。
真的会很爽,心情也跟着开心起来。
口痒痒的时候整桶拿着吃更爽~

我的肥原来是这样来的~~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17/2008 09:18:00 am

傻掉,我只是压抑自己在很不开心的时候吃巧克力罢了(是狂吃),平时的巧克力挑不起我的欲望~~哈哈~~课是我喜欢dark chocolate,最好就是79%德,还有酒精的一流~

Hazel Cheah said...
11/17/2008 04:33:00 pm

哇,很苦的喔。
虽然有好吃,可是不开心的时候吃dark chocolate心情会好起来吗?
我顶你不顺鸟~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