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兴奋啊?

今天最后一张考卷,完了。
可是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只是有点松了一口气。
终于不用再死背烂背都被不进的一堆理论。
对,真的不进脑!

明明背了,可是考试还是不会。
可恶~

老实说啦,我是没什么心啦。
可能是最后一科了,一直想着要带什么东西回家。
回家要做什么。。。

不小心又想起某某了。
想到都笑起来。。哈哈,实在糗糗哦~~

可能放不下FYP吧?
这次的放假不能尽情地玩。。
我们的老公吩咐说要我们写coding了,要出result出来。。
惨了,我的C# 和.Net。。谁人可以救我??
如果我拿拉比伊的JXTA就不用烦了~
只有一个人被我烦,就是某某咯~
可是这次他就眼睁睁看着我痛苦了。。
还逼我们做technical report..

全世界的人听着:
每时每刻都提醒我做功课,要不然~
我又会假假忘记了~~
嘻嘻~~

1 comments:

- yEng - said...
11/20/2008 08:29:00 pm

这个星期就要实习完了
下个学期就是要忙fyp
这个假期,真的不好受~~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