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proposal叻~

昨天终于完完全全地脱离了proposal的困扰。
从原本的10月20号一直延迟到11月10号交那文件。
从原本的10月27号一直延迟到11月13号才present 我们的proposal。

交文件的那天心里很不平衡,因为那位所谓的coordinator实在是。。。
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年轻的这班人跟他那位男人很有generation gap。
即使他错了还是硬硬觉得自己对,他对自己的观点一点都没有质疑,信心饱满到~
算了,他最大就是了。

我说,我很庆幸找到了一位很好的supervisor,可是却遇到了霸王,搞到大家家无宁日。

presentation那天,我超紧张~因为一直对之前LI presentation没有表现好,还有在BBA presentation时被问到口哑哑而耿耿于怀。最令人担心的就是我们那个session的评审团有位很恐怖的大粒公包包~他会一直问问题问到那位学生答不出。

刚开始时,大粒公包包跟另一位评审还没来。我们一直求那两位都没来,只有我们的zailani和另一位在就好了。想不到我们的老公zailani竟然很会发表,一直问美玲还给她很多意见。这时的我们更加要求神保佑包包不要来,因为美玲就是包包的学生。(通常评审是不会问自己的学生,除非那位学生真的很糟糕。)到美珠时还是只有那两位评审。怎知。。。

突然。。。

包包进来了~~

前五位很幸运的逃过了包包的手掌,然而第六位就没那么幸运了。她被包包问到脸黑黑。可能她做的是system比较容易了解吧。他从坐在后面问到站到screen前面,还讲了一些道理。(他其实很可爱,只是他很聪明,什么都逃不过他眼睛,而且很爱发表。)

下一个就到我了,我完了~~

我们的老公说:“seterusnya, CHxxx, Yxx, Txxx, dipersilakan.”

我假装很镇定的走着,结果很大风把我的头发给吹乱了。-_-|||

我们的老公点了点头,我开始讲话了。

“Selamat pagi saya ucapkan kepada Dr.Pouzi, En.Zailani dan En.Aizat. Hari ini saya akan membentangkan kertas saranan akhir saya. Tajuk PITA yang akan saya laksanakan adalah Pembanguan Weighted Association Rules menggunakan Bayesian Network.”

我一直慢慢讲,慢慢解释,一直看着评审,可是。。。我们的老公一直跟包包谈天,只有Aizat看着我。我就一直看住他present。我想:老公,你继续跟包包谈天,酱他就懂我在讲什么了。哈哈~
我假装很镇定的把一张张的slide给解释完,其实我紧张到找不到我要讲的小猫纸,就在那里乱讲。

“Sekian, terima kasih. ”

怎知,那包包回过头来看着我。“Apakah yang kamu tau tentang Bayesian?”

我就很兴奋的看下我的猫纸慢慢解释。

怎知。。

他竟然问“Apakah formula bagi Bayesian?”

我想:这个问题很熟咯,这不是我们老公问过我的吗?

我还很会乱讲“Sebab formula ini hanya akan diguna pada fasa implimentasi..."

“Jadi kamu tak explore lagi?”

“Tak, saya dah explore..."

"tapi tak ingat?"

"belum ingat lagi.."

然后大家就笑起来了。。。

包包也想不到别的问题问我了。。

然后我们的老公又点一点头,跟我说可以完了。。

我就这样很安全的present完了,谢天谢地。。

完了过后我整个人热了,胃还很痛。。可能刚才太过紧张吧?
上次LI Presentation 完了过后我也胃痛。

原来那些问题都是我们的老公问过我们的。一定是他叫其他评审问的。他太好了啦~
如果我把formula一起带来就更好了~

我们四个都选对老公了!!
我眼光还不赖嘛~

为何叫zailani谓老公?
那天我们跟丝美一起去找thesis准备做zailani的功课(zailani就是我FYP的supervisor)
美珠不小心找到某某的thesis,我就抱着它到处走。
丝美不懂讲了什么,大概是:“都是你老公啦。。。” (忘记了)
我愣在那里一下。
我想:我老公好像没有这样讲过喔?(我想的老公是某某)
“哈?他有讲过么?你讲的老公是。。”
“zailani啦,你不是很喜欢他的吗?”
“哦~~~我以为你讲某某喔,我就奇怪。想不到我还有酱堕老公啊~”
大家都-_-|||||||

所以从此以后他就变成我们的老公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1/15/2008 04:42:00 pm

我Q&A的时间和我presentation的时间接近一样……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rab rab,那个先开始这一切的人……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