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 Supporter

家人跟某某千吩咐万吩咐要我帮他们买Car sticker,
结果剩最后三张都给我买完了。
那个卖的人还很好奇的问:“nak tiga-tiga?”
“ya ya.”

今年跟去年的有点不同。妈妈一张,哥哥一张,某某一张。
完了~我叻~

去年的贴纸在我车镜上了。

这是我为某某选的Jacket。眼光还不错吧?

这是后面的设计
等他自己来试穿~

背后的字

有一件我比较喜欢,黑黄没有帽子的。
为了他,找一件像情侣装的。

背后的设计

某某比较喜欢这背后的字:My First Step to Success begins here.

感觉被骗的T-shirt~这样都要我RM23

背后的设计。
当上学衣穿咯~

它的字看了很久才可以消化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