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World of Tambun

每次某某来到怡保都是去同一个地方做同样的东西,
就是唯一会自己去的jusco看电影。结果嘞,某某说要去一些特别的地方。
怡保本来就没什么地方可去,那些洞他第一次来时已经一次过去完了。
只是好吃的地方还未带他去吃完。
本来想带他去太平,江沙,可是我这个路痴怎么会去那些动物园,皇宫之类的地方。
他还想去Kelly Castle, Gua Tempurung, 那些地方我都没去过,也不懂要怎么去。
结果我想到怡保还有一个我们没去过的地方
我还特地叫妈妈带我去一次,让我认一下路。
终于有一些“特别”了。
那天星期六早上我们在giant附近的mamak挡吃早餐后就去那个游乐场。

买了票,就在大门口拍照。
那个某某咯,不给muimui穿紧身+美美衣。
穿到酱丑拍照。哼~

招牌动作

Merry Go Around

在马上面


注意那只马痛苦的表情
马马:哎哟~一只巨无霸坐在我上面~


基本上里面没什么东西,只是在外面的招牌拍个照。

拍到muimui有美咯。某某不错不错。
其实他要拍的是后面的老虎。

老虎的博物馆

恐怖咯,酱近~我还是都在后面。
这个任务就交给某某。

惨了,它越来越靠近鸟~

一株秦天 + 四只天鹅。很奇怪~

好大的嘴巴

我还在很怀疑。
这真的是天然热泉吗?还是人工把水弄烧?

河马的嘴巴。还好没有它的大~
muimui还是樱桃小嘴

看不出湿身鸟~其实我整身都湿了,只是还没透罢了~


小老虎~还是很怕~
那个管理员说不可跟它一起拍照因为它有一点暴力倾向。
它看得出我很怕,一直走向我。吓死我~


它只有6个月大


小海盗船

什么姿势来地?

一直咬着树枝不放

耶,出来了~
由于忘记带裤子,结果穿回同样的裤子,只换了衣服。

X

Lost World of Tambun 招牌

4 comments:

kheng862000 said...
7/07/2008 11:09:00 am

u look like fat than earlier loh !!!!dun eat too many liao loh

Hazel Cheah said...
7/07/2008 11:17:00 am

no la no la, juz the clothes problem. That mou mou lor, dun allow me to wear fit shirts to play water. hehe.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7/08/2008 01:49:00 pm

Wah..Sunway open their new branch already ?

Hazel Cheah said...
7/08/2008 06:16:00 pm

Haha, it has been longtime liao. Few years ago jor. But nothing fun de. Quite boring.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