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剖斯

Razif是我们班上的神,喀喀~
难得他主动要求跟mooimooi合照,
当然求之不得咯。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被拍的。
只要有镜头,我的手就不由自主地VV.

阿ooi请客的一天,谢谢。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有得吃就好~
RM10套餐只到8月4号~
Durian durian真的有好吃,虽然我没叫。
为了证实sugar free moist chocolate热时会有好吃,我就在冒险一次。
结果,失败了。
我还是觉得不好吃~
谢谢Ryanne介绍,要不然我真的不敢吃。。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04/2008 08:47:00 am

我介绍你什么来着?
怎么我都不懂??嗬嗬

不过那天在巴士上,我的嘴巴真的很臭……嗬嗬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