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Lost World后的续集

那天5号玩水后,某某说要去和下午茶,问我这个路痴哪里有糖水喝我怎么会去。最厉害就是Kopitiam咯。那间什么都不好,最好的就是他给的柠檬片很多,插到我很爽。喝了柠檬蜜糖再加柠檬可乐。很饱~ 刚好某某约到他前室友,Terrence就在那里谈他们的男人事咯。mooi mooi都不会谈正经事,只有乖乖地听咯 。身为一位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就是要酱的咯。

Terrence问起某某有没有吃过香港点心。虽然mooimooi有带过某某到Hillcity吃,可是那里其实并不好吃,只是比较靠近我家。嘻嘻。结果,他offer隔天带我们去明阁吃早餐。

那里比快餐更快,服务效率一流!还未坐暖椅子就一大堆点心摆在你面前任你选,让我这个还未回神的mooimooi 不知所措。果然最近生意难做~唉。

吃过早餐还很早,结果就拉某某去看电影。随随便便选了Wanted.

早上的便宜票~

玩水玩到鞋坏掉被逼买一双黄牛鞋~
两块钱的鞋卖到RM15.90~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