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人是不是在难过的时候才会特别感性?
在巴士上逗留八个小时的过程中,我总是特别“感性”。
路途中我会想很多很多,想着想着哭了。
有位老朋友曾经在纪念册上写着:
“为什么你总是每天都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没有让你忧心的事?还是把悲伤都隐瞒起来了?”

我不晓得真正了解我的人有多少。越少越好。
我很努力的隐瞒自己不开心的一面,尤其在家人面前。
在他们眼中我永远是家里的开心果,也是家里最小的肥妹仔。
我知道其实他们很明白我。
只是当我很想哭时我还是硬撑着在笑。

然而谁会没有不开心的时候。
总相信不开心的日子很快过,脑海里只存开心+幸福的事。
有些时候我觉得过得特别快,不是因为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而是我回想不起什么事情让我留念。

看过某些部落格,每个帖都写得很凄惨,好像活得很痛苦似的。
我跟那个人说:“生活一定有开心和不开心的嘛,为什么只纪录不开心的在你的部落格?让我看得很心酸叻。”
我不常读,免得我的心酸酸的。
我希望每个人都活得开开心心,懂得惜福,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
开心还是伤心是可以选择的。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