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irl liao

做女人真的惨,每个月都要受尽折磨。流失多少的血,那种经痛谁人能了解?
哎~尤其是男人。
男人啊男人,记得体谅所有承受着经痛的女人。
任由她们发脾气吧,任由她们情绪不稳定,给她们多一点的温柔体贴。


最近我发现很多年轻的女生都有经痛的问题,都是很痛的那种。
而我承受的就是荷尔蒙的失调,脾气会特别暴躁,尤其是前一个星期。
最暴躁的那天就会是我来经的前夕。所以大家清体谅我~嘻嘻~
经期期间有时会很痛痛到不能睡,有时就还好。

女生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吃补品,少喝冰。
经期之前+ 期间不要喝冰,可以减轻疼痛。
期间不要吃刺激子宫的食物,例如冰凉的东西。
补品一定得过了经期才可以吃,要不然吃什么都补不进身子。
之前我不理什么都吃,现在会戒口一点了。
为了我的身体,为了我有个健康的孩子~
谢谢某某的赞助,让我这个穷mooimooi可以补一下身子。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