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了吗?

先声明,这照片不是我拍的。
他就是我FYP的supervisor

Propose title的那段时间很头痛,
因为不懂要写什么research的题目,自己propose就是要做system了。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就下定决心要跟他,就算不是他都一定要男老师!
zaizai是一见如故。正如我说的:“我喜欢瘦瘦的。”
他可以说是computer science里面最瘦+小只的老师。
很可爱咯。他最拿手的就是database。(因为他教我们这科)
不用担心,他已经是人家的老公鸟,而且年纪不小,比我想象中大很多叻。
还好那天早起没有白费,在他房间冷了两小时,尿急了两小时,终于拿到题目了。
结果自己随便写了一个必定被banned的题目:E-leave System

做System的话,我没信心可以完成。
看了En. Mus的题目更加没信心。
我不会向人讨教。
因为我会直接把电脑递给他,直接帮我打code。
不好意思。
最讨厌就是遇到瓶颈的时候。
我会发飚,打电脑的。

做Research的话,我没有信心可以了解它的概念。
可是我还是拿了。在某某说他的是Research的时候,
我就下定决心要跟他了。
可是我不想跟他同一个Supervisor。
那个supervisor出的题目超难。
不新的科技他都不出,最喜欢出的题目就是连他自己也不会的。
P2P+JXTA, 今年还出到要用到Ruby写program。
吓倒一位马来妹从隔壁房跑来zailani的房间。

虽然zaizai一直说:"sangat senang saja.."
我听了几百轮,我知道是骗人的,可是我还是被骗了。
就像某某那样:“programming很容易的~”
-_-|||
他给了我题目看,也帮我们度身定做了题目。
我选了Research。
题目就是讲出来都不明白的东西。
什么Bayesian Technique
还要写program量那个什么鬼东西的重量。
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回事。
还要用C#做。
惨,又是新的东西。
普遍的怕做不出会很惨;
没学过的很怕不明白。
结果,某某又骗我了。
“哎呀,很容易的~”
他看不到我的脸是这样的鸟
-_-|||

之前学ASP已经有点怕了,
可是又很开心学到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zaizai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即使我会为你而努力。。嘻嘻。。
加油,加油!!
为mooimooi打气吧!
mooimooi最需要鼓励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