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年级学生

今年新来的学弟学妹特别多,要聚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去餐厅不够坐,来我家他们没有交通(我家也塞不了30出个人)
结果二年级学生就提议在海边BBQ。
我们这些老人家是时候让位给他们动手了。

学弟学妹们在努力的烧东西吃

他们的脸我还真的不怎么认得
那次让我想起相当年我还是学妹时
跟学长们吃完饭后,我们一起走路去海边看蓝眼泪。
那是第一次,也让我印象深刻。
我有一群很好的学长们,很感动。
可是我不是一位好学姐,很遗憾。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