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事件

某天晚上某某打电话跟我说:“我告诉你,我今天作了一件好事。”
“什么好事?”
原来是某某吃了午餐要回公司时,遇见老伯伯的车抛苗在路中央,结果某某就帮那位老伯伯推车。
这件事情让我给他加了数分。
然后某某说:“如果是美女我就不帮她了。”
“为什么?”
“因为美女很多人会抢着帮她啊!老伯伯酱可怜~”
结果,因为这句话,我在给他加几分。
某某就因为这样喊耶了一下。
呵呵~

前几天我们帮学姐们办farewell,今年的学弟妹的交通自己负责。
雪莲姐说:“想当年我们是学妹时是某某载我们的。”
结果,某某又因为他好事再加几分。
哎哟,不要一直只对别人好而忽略了我哦!
我会扣分的哦,虽然暂时保持着平衡。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