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的日子总会变成过去式

离我的上一篇帖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过去的一个星期充满了各种情绪。
累,忙,生气, 难过,哭泣,沮丧,讨厌,甚至荷尔蒙失调。
这总算告半了段落。
其实我的心情还充满着“怎么办”。
我总是觉得这个学期我过得并不顺利。
课业上碰到了不好的组员,车门有问题,人际关系也看得更剔透。。
幸慰的是我跟家人和某某的关系还算不错。
最近我的口头禅就是:“唉,怎么办~”
我有很多的顾虑。

我多希望我的生活是0顾虑。
酱我就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做我自己。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