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 1 & 2

最近在很努力的等着恶作剧2吻的集数,现在在16集,哎哟很心急叻。等了几个月才等到16集~
先说说为什么酱喜欢这套剧。
我觉得它是最贴近生活的一个小品, 现实生活是可以发生的。
袁湘琴很好笑~尤其是她作弄江直树的时候,很像小黑和小白。
还有每次江直树对袁湘琴忽冷忽热的时候,哎哟~实在深同感受啊~
还有就是他吻袁湘琴的时候总是深情款款的,看得我好爽啊~

它可以让我大声笑也可以让我哭得凄凉。
尤其是江直树要去马祖服役时,袁湘琴讲的话让我哭红了眼。

“你知道那种我给你的爱是你给我的好几百万倍,然后现在我们要分开,我有多痛苦吗?”

现在努力找回它的第一册,好像把它从头看到完~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