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小心

昨天去探望一位撞车入院的朋友。他平时很惹我们讨厌,因为他的为人。。我们不能接受。可是既然他有事我们也不会幸灾乐祸。虽然本性超懒的我,也被我那颗善良的心给说过去了。。嘻嘻。

在医院等了很久,在手术室的他都还没出来。本来很爱睡的我想放弃了,可是又被那位天使给劝过去了。他终于在病房。看到他,我的脸部表情就像吃了很酸的芒果的锁住一块。他的右脸超肿,因为脸骨断了。他的黑眼球也裂掉,刚动手术。他还不能吃东西,还一直流眼水,一直吐。 看到都觉得他很辛苦。

唉,突然间觉得马路入虎口是对的。而且啊今年肖老虎也要小心驾车,我家的同学也撞车,还好人没事,只是车子很受伤。最近我驾车也慢了,同学们小心驾驶啊!!也希望那位同学早日康复!!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4/22/2008 11:51:00 pm

wut??!!
眼珠破掉?!!

不是...盲掉??
有事吗???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