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距离。。
















我理解了人与人之间任和层面上的亲密和疏远都是正常的
我会注意不和最知心的朋友一起工作,
我怕琐碎的事情会消融心中美好的一切.
我知道了和最亲的人也应该遵循距离的规律
我会注意给自己最爱的人一分自由的空间

我会和别人保持平和的距离
不该我看的我不看
不该我听的我不听
不该我知道的我不问
不该我议论的我守口如瓶

有了距离就有了神秘,
就有了好奇,
就有了探索的冲动
有了距离,就产生了思念
就有了再见时的激动与美好

距离告诉我,不用等到体会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太靠近只会更揭发对方的丑恶/缺点
我不喜欢没有距离的感情
我享受有距离的想念对方
想念也是一种快乐,是因为有距离才让你感觉思念
我领悟到了距离的美,你呢?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