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 + 不可以貌取人

俗语说的一点都没错“人不可貌相”是对的,更加不可以貌取人!!虽然说天秤座喜欢看美的东西包括美女帅哥,可是身为天秤座的我很难会单靠外表对某人表现爱慕。

她外表看起来很干净,对自己的东西感觉很整齐。可是有些事让人觉得不敢恭维。我一直对自己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看到某些事真的很难忍受,不得不写在这里。家里的家务不做就算了,美珠辛苦做的时间表不跟也算了。可是她弄到我的厕所来。哎哟,实在受不了~自己房间有厕所竟然不用就算了,即使用我的厕所我是非常欢迎至少用得干干净净。可是她没有,大便了,冲了水也不往后看一下大便冲走没就拍屁股走了,留下一大片大便粘在马桶,实在恶心!!我看了实在很不过眼,冲又冲不走,还要我帮她洗马桶。如果我不洗,下一位用厕所一位是我弄到酱的,我慨不是水洗都不清?!已经都不是第一次了,只是这次留的大便特别多。哎哟,怎么有这么样的女生~平时要我怎么善后她做得好事(其它弄脏的地方,例如洗脸盆)就算了,大便叻!我在家都不曾洗家人的大便。

我是不是要做一个告示牌在厕所门?
“离开前,请转头看看马桶有没有遗留残渣。如有残渣请先清理干净。谢谢合作。”
“请保持厕所的卫生。”

3 comments:

kheng862000 said...
4/14/2008 05:16:00 pm

算了啦!!!跟我一起搬出来,浪迹天涯吧???。。。哈哈哈哈!!!若是我我会不理,因为我是要做一起做,要肮脏就一起肮脏!!!有福同享,有难同挡嘛???家又不是我一人的,我为什么要帮她做家务呢??你说我自私都好,我就是我!!!

Lionel said...
4/22/2008 03:39:00 am

祯肯,实在是很随便,哈哈!
做人够老实,做人够爽朗!
大便不洗,没问题。
门没锁,才是大问题!
家务,我可以做,也可以不做,看心情,还要看那个人是否断手断脚。=)

Bell Ng said...
4/22/2008 11:49:00 pm

这种东西,不是在家里才会发生的吗?哈哈哈哈哈
大便....

让我想起培南的厕所...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