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烂掉

早早在上个星期已经发现右边的喉咙烂了一点,结果去看医生,医生只给喉咙糖和伤风药。吃不好反而更严重!连中间也烂掉,晚上一吹到冷气还发烧。结果看第二次医生,不同的医生结果又给同样的药。他看到很随便,好像没看到我喉咙烂掉的感觉。结果又烂得更严重,连左边也烂掉,就是整个喉咙都烂掉。16号傍晚开始严重起来,喝Pepsi时我的脸是皱成一团,因为真的很痛。结果那天后我都没有吃饭了。只吃面包和水果还有喝麦片,还很努力的褒凉茶喝,什么洋生须,菊花茶,何人可凉茶,单眼佬凉茶,雪洱罗汉果,羚羊犀角水,可乐加盐,100号。想到我都很晕,很累。我还到处买药吃,什么Strepsils, Fisherman's Friend, Dequadin, Nurox喉咙药丸, 枇杷膏。。。我平时吃那个Nurox喉咙药丸很快就好的,可是这次我吃了三,四排都不好,够力!

星期三晚上阿Ooi给我喉咙药粉,头头有点不会用,后来慢慢学会了,粘在喉咙睡觉会比较舒服。然后Ryanne教我用多多盐水漱口,果然还不错一下。昨天喉咙痒痒时用盐漱口后舒服多了~记得是厚厚的盐。还有就是谢谢美珠连凤筠也叫来了,还给我西瓜霜喉咙糖。吃了有辣辣和喉咙药粉的味道,满有效一下。最后就是一直用电话安慰,关心和指导我的军士教我买枇杷膏啊,褒粥吃,不要喝冰,看医生跟他拿抗生素,不要熬夜,多多喝水。。。全部他们教的我都照做了。。

当我正要觉得很沮丧,是朋友们的关心叫我不要气馁。今天早上本来一大早想去看医生,8点就出发了,8。15早上到时,药房没有开贴着什么有活动,我那时真的觉得为什么要这样整我啊~想去图书馆,可是外面塞满了车,没位子泊车。结果回家去了。本来以为今天看不成医生,我又得挨多一天明天才去看。后来那个人叫我2点去看医生,我就试试看运气咯。结果它真的有开,由于3点有考试,美珠跟那助手说可不可以先让我看。后来另一位护士好像很认得我,很容易就知道我的名字,还跟医生说先让我看,还问我很多问题。看来我是那里的常客,原以为这个学期不会看医生,可是偏偏无端端就病了起来。原来它的活动只到9点,可是它没有帖在外面让人知道,我以为它一整天没有开。还好来得及看医生,也来得及考试。

今天的喉咙有点好了,只是左边还是很烂,中间还有一点痛,右边的好像好了很多。至少我还能吃东西,可以从右边吞。前几天真的够力到吃东西真的有够辛苦,吃面包都吞到超辛苦,脸皱到好像吃到很很酸的食物。今天我还能吃软软的炒饭~好多天没吃饭了~可是开口打瞌睡还是很痛~

最后还是非常感谢一下一班朋友,某某和家人。
头头要谢谢阿Ooi的药粉,很爽用一下。
然后就是Ryanne教的盐水漱口,记得要多多盐,最后一口要喝掉。(由于我买的是海盐,结果又点不干净,有沉淀物,我不敢喝,只是留一点漱口后的盐的味道在里面,还是蛮有效)
接着就是珠珠。谢谢她的关心,感动咯~还有她帮我找来凤筠。
谢谢凤筠拿西瓜霜给我和探望我,还有谢谢提供西瓜霜的美女(还不知道她是谁)。
那天她来看我后,我的心情有亮起来的感觉。
最后,那个人虽然排在最后才提他可是那个人知道他对我来说不是在最后的。谢谢他没有嫌弃我啰嗦,因为我一直念很辛苦,还哭着说不要去看医生了(结果还是乖乖去看)。虽然他没有在我身边,可是他的每通电话代表着他对我的一份关心,我收到了,是很感动的。
还有没有忘记我的家人。其实我不想告诉他们我喉咙烂到很厉害。如果把事实告诉他们,尤其是妈妈一定担心到睡不着,还会不时打电话给我。结果我只是告诉他们我喉咙发炎。我就感觉到妈妈的声音变得很担心的感觉,一直叫我要怎样怎样,记得怎样怎样。谢谢家人都我的关心。还好今天有起色,哥哥打电话过来时讲话有点力气了,他们也应该可以放心了。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我不想再天天三餐吃白粥,白面包~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