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想




















我总是觉得这个学期我很倒霉,做什么事都很不顺利。
就算是别人的麻烦也会牵涉与我。
我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逃避,避开所有的人。
没有人可以找到我。
我很想拥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我不算是坚强的人;我很想有个人依靠。
我不想再接触任何的是与非;我想安静稳定的渡过。
我想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我想做回我自己。
有时候有些事我真的不懂如何处理,我很矛盾。
我真的很想找回我的“归宿感”;我很想回家。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