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16小时在怡保+16小时在巴士

想起前天半夜3点多的决定虽然来得很匆忙也很突然,可是我没有后悔,即使错过了FYP Presentation。 我甚至就连今天的考试也很想放弃,想呆在家多一天,可是我躲不了现实,必须面对的都需要面对。

前天的决定我已经把全部行程想好好了。早上一得到了阿Ooi的同意,我还犹豫了一下到底我是不是又冲动地做了一个不对的决定,可是我还是订到了车票,再打电话叫妈妈帮我买昨天的车票回来这个我很想逃离的地方,然后再把美珠本来要在昨天办的事情在前天办好。讨论完所剩的功课就赶去那车票,再赶回家收拾一些东西回去我真正的家。这次算是我回家回得最轻便的一次。谢谢美珠的体谅,也对你很抱歉。我知道你对我有很好,也很迁就我。我会好好对你的。

那么的刚巧,阿Ooi的家那天早上进贼,把客厅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奶奶,节哀顺便。下次谁人再不关门就诅咒他。叫他赔你所有的损失!!

然后,就是要谢谢阿Ooi准时安全地载我去车站。为什么我要坐摩多而不坐自己的车?因为我怕阿Ooi会问我我不会答的问题,再加上我很久没有坐摩多了,很想念坐摩多的时候,吹着风,想想东西,人也跟着精神点。坐在后面,前面的那位也不会看到我的表情,我可以自由地拥有想要的心情和表情。那时,我真的很想那个人就在我前面让我紧紧地抱着他。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阿Ooi还蛮体贴的,不错不错。

上了巴士,我就告诉那个人我正在回家。那个人是唯一知道我回家的真正原因,也让我在巴士上放肆的哭了。我也舒服了很多。只是这两天都在巴士上睡而且是睡不好的那种,所以有点提不起精神。在家的一天行程我也计划好了。而且也很顺利的完成了。

我知道其实家人很担心我为什么回家回得这么突然+冲忙,我不想家人担心,只说了其中的原因:我想回家。。回家休息。。我很感动的是家人何时何地都很欢迎我回家,不管我花了80块的车钱,只为了回家16个小时。谢谢妈妈允许我花钱烫头发,花钱买一点快乐。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快乐并不是来自于钱买到的东西因为我烫了头发还是面无表情。那天我最开心的是和妈妈吃午餐的时候,一边吃一边谈天。然后就是我可以坐在驾座旁轻松的享受周围的风景。我可以不用担心家务做了没。我可以安稳的睡觉,不怕睡迟。

晚上又搭上巴士回来这个我越来越不想面对的地方,我知道这次回家我的笑容少了,脸上挂着的是犹豫+疲累。可是我也知道一向爱闹爱玩的我一定很快会回来。

因为,我有
给我很多爱的家人,
很乐意聆听我的不开心+常聆听我凄凉哭声的他,
还有体谅+帮助我的朋友们。

我很感动因为有你们。。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4/11/2008 02:17:00 am

出来生活久后,就连我也发现,还是自己的家最温暖,回到去似乎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嗯,让我们暂时逃避吧~~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何突然回家,你近况如何,你生活过得怎样怎样,你还快乐吗?
只是,要你知道,我还是关心你的~~虽然msn时常都没在聊天,大家都很忙嘛,呵呵,你明白的。
但是,还是希望,当你有困难有心事的时候,我还会排在当你聆听者的名单里。
回家啊...就是因为太舒服了,每次回家就会有不想走的感觉,就因为讨厌那种迫不得已的感觉,有时竟然欺骗自己,还是不要回家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4/13/2008 01:49:00 pm

哈哈,记得前一阵子的时候,也是突然很想很想回家。我妈有打来的时候,就跟她讲我几时几时要回家。我妈竟然叫我不要回,因为才回那一两天,嗨,真让我很伤心。哈哈,我懂啦,她是担心我一个人搭巴士嘛。结果还是没管我妈坚决回家去了。就跟你一样咯,就是想回家,就算是一下下也好:-P家里真的是太舒服了嘛,可以暂时把烦恼放一边。现在在考final,过两个多礼拜又可以回家去了。两个月的假期,有点漫长的说……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