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力量大

最近的天气是严重酷热,导致我严重头痛,喉咙痛,脾气暴躁,流汗不停,缺乏精神。。。
今天早上想说去图书馆吹冷气,到了那里刚好有班同学在泊车位操步,结果我就很自然+不受控制的把车子停在大粒公的位子,因为啊看到大家都是酱,我旁边的小空隙也被车子塞进去了。下了车才发现我旁边的车子都好像不是学生。心想算了,反正今天星期六大粒公应该不会上班吧。。

上去图书馆才发现它的冷气竟然只有风!!气死我了!!明知道天气酱热都不开大点,还是冷气也坏掉?我一直走来走去从二楼走到一楼再走到底层,不小心发现我车子后面多了一辆车子,我的小灵鹿被四周包围,出不到了~结果我在图书馆里冒了一身汗才收到短讯叫我去底层读书,因为底层至少有海风。结果我才跑去那里读书,精神也好一点点,心想大粒公应该要吃饭吧。一点去看看他车跑了没。耶!他的车没有跑,而是我右边的Kenari跑了。这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靠着前后只有1公分之差的界限要把车子转出去。我把车子向右移前一点,再向后左退到跟后面的车就快粘在一起,然后再把方向盘扫完右边转出去,我的车头跟那辆HondaCivic的车尾又只相差1公分,结果还是顺利的转出去了。然后去打包午餐咯~可能不知情的人很奇怪为什么大粒公的车泊到酱外面晒到一点太阳~ 可能他也很生气这么容易就给那小车落跑了。

当时有位马来妹一直在看着我,我也很紧张,要是出不去就糗死了~哈哈~所以说小车就是好啊~方便啊~喀喀~还好guard公没有给我罚单。。驾了出去才发现那个位是给Ketua Perpustakaan的。也就是说早上有两个Ketua Perpustakaan在争一个位?怎么有大粒公驾灵鹿?好险哦~

1 comments:

Lionel said...
4/13/2008 01:40:00 am

wah....这几天,噢,应该是这个学期的天气热到不能再热!!要死!躲在家,就像是做sauna。要是骑motor出去,就怕太阳晒伤皮肤,很快就会得皮肤癌似的。
你啊。。。还是好好照顾好自己啊。不要酱也病,那样也痛。知道吗? =)



-关心你的帅帅奶奶-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