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

最近大家都在干各自的System。忙得不可开交。虽然是Group Project可是并没有减轻负担,反而增加我的烦恼。由于组员是被分配的,大家都不能更换组员。本来以为跟那位所谓的班长会不错,可是原来是虚有其表。还有两天就要成交+present system了,他们可以一点都不紧张。短讯他又不回复,那天问他他还说今天Combine 各自的module。然而我的那一部分也算完成了。当然我很感谢Razif + Chuah帮了我很大的忙才可以完成。

可是今天到了,另外一位女的跟我说他们还没有做。 还没做?!!我那时真的下一跳!不知所措。。一个说电脑坏了不能做;一个说我用的是2007 Access他没有也 install 不到。这是什么原因?Razif + Chuah根本没有电脑,为什么他们可以做到?

我那时真的不知所措。4个module只做了1个既是我自己的部分,还有三个module叻!!我跟美珠说时我真的受不了哭了。。哭到泣不成声。谢谢美珠和美玲的安慰。

我要怎么办?如果我有Razif酱厉害半天就可以完成一个System我不介意帮他们做。可是我真的没能力啊!才两天!我还有两份Group Report,看来那两份Report也是我一个人扛完。他们真的可以很随便交功课,我真的很不想。怎么办?我的分数就因为他们被拉得很低很低。。就算我只交我的部分,也不是一个完整的System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他们还要讨论。还有什么可以讨论的?

希望这两天他们可以赶出来。可是我知道,最后才赶着做的效果一定不怎么好了。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