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充电的三天




















本来是没有打算在这个月回家的
为了拿我车的路税就尽量找时间咯
竟然在大选之日回家
为了避免大堵车+
为了避免登州有什么大变动
我还逃了一天的课叻
其实那一天就只有那么一小时的课

回家的那几天过得还蛮充实
很充实的血拼
结果很心痛钱包又变薄了~

第一天
第一站就在The Face Shop被骗买了发蜡。
感觉~效果麻麻~
我已经在那里被吸了很多血~

然后在Padini Concept Store试了几十件衣
穿上去不是太薄,就是太肥。
找到喜欢的就没有货
我发现它的衣服越来越普遍
越来越大众化
越来越不喜欢
最后还是买了P&Co的一件上衣

看来我要转投Mango/Esprit了
嘻嘻,怡保终于有MNG了~

要买短裤的我
逛进Soda店终于找到自己满意裤子
肥人就是难买服装
更生气的就是现在到处孕妇装
看起来很美
可是穿在我身上
真的很像孕妇咯

然后又假假跑进Vincci
又买了一双人字短根鞋。
穿了酱多短根谢,我还是比较喜欢人字鞋。
其他的不是穿到脚很痛不舒服就是穿起来看到多多肉的脚板。

逛下逛下看到很多人拿着花
很好奇发生什么事
原来有国阵的竞选人来派花

还看到黄家泉
其实是妈妈看到+认得他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们已经逃到Reject Shop里
可是被他们发现了
黄先生跟妈妈我手都不跟我握手
生气~
还好那位竞选人
有看到我这位美女
哈哈
拿了他三束康乃馨
结果妈妈把花给观音欣赏去了

晚上就很轻松的看连续剧
《乱世佳人》

第二天早上
既是大选之日
3月8日
陪父母回旧家区投票
我很很很遗憾没得投票
因为没有登记
难得在我二十一岁这年有大选
啊~我不管啦
哥哥咯~登记都不跟我讲
妈妈还好意思跟我说:“你还不够21岁。”
哎哟,人家明明就过了21,为什么总是觉得我还很小~

投票后先去剪头发
其实我也不懂要剪什么头,因为我不被批准剪短发。
只是觉得头发很重,很厚+头皮屑多了就去修一下咯。
我跟理发师说要剪那个头,她问“要剪到酱短吗?”
我心想:她有很短吗?到肩膀了喔。
我就答:“留长一点咯。”
其实我也不舍得剪短啦~
可是理发师剪到一半才跟我说:“我只帮你剪薄,剪得更尖,保留你的长度,离子烫过后就很美了。”
我也无话可说就:“哦。”
剪了头发之后头发很散去,我也很心痛~
决定找一天烫多一次,可是那里烫好呢?要烫直还是弄卷呢?犹豫当中~
妈妈怂恿我烫卷呢。。可是我怕反效果
我很难以置信头发已经留到腰了。
想当年短发的我从来没想过我头发可以这样长过。

然后又去血拼
这次的任务只是要买大包包
结果~任务成功!
买了一个很大的Radioactive流行包包。

晚上就乖乖在家看大选成绩
头头并没什么刺激
结果越报越刺激
尤其是野党赢得多个地区
多位部长都败给野党新竞选人
看来大家是选党不选人了
大家最震撼的应该是槟城的州执行权给行动党赢了
其实我是没什么感觉啦
只是有点不舍得许子根
所以政治人物的某句话+某动作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大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咯。

接着紧张了~
继槟城,吉兰丹,吉打,雪兰莪后,
霹雳也被野党占领了。
咳哟,我的州竟然也包括在内耶~
出乎意料!
在1969年野党赢了一次后一直都是由国阵掌权。

只有登加楼市预料之内
这几年登州真的发展了很多
想当年真的什么都没有
现在多了之前都没有的
Mydin, Giant, Secret Recipe, McD, Sushi店,
从之前小小的机场到现在兴建当中的国际机场,
为了SUKMA而建的两间室内外运动场,
为回教徒建海上的Masjid Kristal,
推广登州旅游年
学院大学升级成大学
我们校园也建了新宿舍+邝建当中,
从Perbandaraya变成现在的Bandaraya,
大家不要再叫MPKT了,
应该是MBKT
而且更多华人在这里开店做生意了。

其实什么党掌控都无所谓啦
最重要的是只要他们是事事为人民着想
好好发展,不要再浪费人民的钱做无谓的事,
在薪水没有加之际,东西不要再涨价了,
还有警察勤劳抓贼,犯罪案率减低就很好了。

成绩公布后的第二+三天,报纸卖断市。
看来大家对大选都很关注哦。
星期日,
我呢就乖乖听话跟妈妈去神庙庄香拜神
难得街上比平常少车哦
可是我必须乖乖在家温习功课
温习不久就受电视剧诱惑
结果就酱咯
晚上上巴士回去登州了
那晚在高速公路塞了一小时多的车
比平常迟了一个半小时回到我住的家。

回到来又要赶功课
由于我在巴士没有睡到,结果就很累很累
看错东西,做错了也不能理了
因为隔天的考试我还没温习。
可是我还没温习完我已经像晕倒酱睡去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