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躁













我们拥有能量
但我们还沒有真正的长大成熟
因此我們的能量非常浮躁
静心是一种成长的历程
----------奧修大師

我很累
每次都得满足大家

我很累
每次都得自己撑着

我很累
每次都不懂得拒绝

我很累
每次被琐碎事困扰

我很累
被叫醒后睡不下去

我好想逃
避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避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靜心是一种成长的历程
我希望可以整理好自己
让自己静心
再努力学会成长
我希望我的心不再浮躁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