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的日子可以过得快一点吗?

为什么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辛苦的日子总是很难熬。。
难得有人陪我轻松一天
可是现在已经变成回忆
我的功课和考试什么时候才会变成回忆?
哈哈,还是不堪回首。。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22/3/08)
也可以做很多事了~

我们一大清早6点吃早餐。
好好吃的小面包~
好久没吃了,结果有起价了。
RM1.80。可以跟Kopitiam拼价钱了。

中午我们吃自己褒的营养粥,
冰淇淋,冻柠乐。
下午三点出门了~
首先我们去靠近海边的档口吃
炸苏东,炸虾,炸鱼丸,炸鱼条,
还有煎堆~

过后就去海边放第二次风筝
太阳虽然有点猛,
可是我还是很爽
哎哟,那只SpongeBob也很爽啊~
在天空不舍得下来叻。

应该是第四次。
每一次一定拍一张照片留念。
难得嘛~
我还是爬不了第三次的纪录~
第一次爬到一半我差一点晕倒。。
休息很久~可能是因为没有吃饭?

晚上去很久没去的海峡吃饭。
因为我不想运动后吃肉,加上我想到鸡就很恶心~
结果叫了三道菜,都是菜哦~
两菜一汤~
很饱~

看得出那是什么吗?

还有照片还没拿到手。
还在等待当中~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