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择偶条件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喜欢的男生类型;
可能连我自己也蒙在鼓里。
不过呢,最近我开窍了。

在这里读书酱久,我只对三个男生有异常的心跳。
第一个已经毕业鸟。
他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可能我第一次看到他时他是穿西装,看起来比较smart。
结果就光明正大的“暗恋”人家。
可是我后来觉得那不是暗恋,只不过是欣赏他的外表吧。
我也没有真正跟他交际过。

不久后,有个我真正认识的学长。
他长得不帅,久久一次才觉得他帅。
常常觉得他好好笑。
他为人正直(过分的那种)
结果我又喜欢他了。还被那位叫阿建的学长传通街。
结果整个软件华裔学生都知道了,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

后来,看到一个帅的(我觉得啦!)
可是他在这里找到一个女朋友鸟~
我应该又是看中他的外表。
我喜欢他穿的服装,还有他常穿的13号+9号球衣。
这个我也是没有真正跟他交际过。
不过有一次被派到一起canoe。
结果我们很有默契的最快划到终点。

后来我发现我喜欢的男生都是瘦瘦的。
当然都是高过我啦。
年纪都是大过我的。
因为我认识的男生(同年的)都不成熟。
我已经不成熟了,还要我喜欢一个不成熟的男生,很难。

当然年纪不能定心智成熟与否。
结果我想到
我需要的是一个家庭不可以太过富裕,
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的男生。
这样他一定经过很多事情,心智会比较成熟。

还有他一定要很有上进心,很勤劳,很好学。
这样就不怕他跟不上时代的转变;
再来他还可以教我一些新知识。
这很重要。
由于我是一个很迟钝的女生,所以呢
我需要一个可以教我东西的男生。
这样我会超欣赏他!

还有他一定要爱干净。
我不喜欢肮脏的男生。
对自己还有对周围都要干净的意识。
东西一定要整整齐齐。
因为我受不了肮脏,凌乱!
最好比我洁癖。
这样他看到肮脏,不顺眼的地方他会自动清理。

他一定要有礼貌,彬彬有礼。
不可以口出狂言。
要有耐心,因为我做东西很慢
如果我快的话,我就会做错很多事。
嘻嘻~

不可以有常常出去泡到三更半夜。
我喜欢爱家的男生。

他对每件事都必须先策划。
从头想到尾才行动,
酱我才不用为他担心。

他不可以乱花钱,当然也不可以太吝啬。
该花就花。
还要有储蓄的习惯。

他必须爱惜+保护他的物件+所有他的东西。
全部都要井井有条。包括做事。

我要讲外表了。
首先,他必须斯斯文文。
脸皮肤最好不可以比我糟糕。
样子是我看到顺眼就好。
不可以太帅,因为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会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身材最好是瘦瘦的。
因为他可以向我取暖。呵呵。
怕热的我不用抱住一个暖炉睡觉。
肩膀一定要宽宽,走路一定要挺。
衣着简单为主。不可以花侨。
Tshirt牛仔裤就很帅了。
头发不可以长。
最好是短短!
酱会比较干净。
头发不可以染,除了染黑色。
有穿耳洞没关系,不过只可穿左边。
耳环不可大过1公分。
指甲一定要干净,不可以黑黑。

他身上一定要有Tissue或手帕。
走路不可以娘。
他不可以介意跟女生拿包包+
不介意跟女生买卫生棉
不懒惰做家务
不介意去买菜
而且可以进厨房煮上几道菜
生孩子时他一定要在旁边

他一定要有责任感!
不可以放任何人鸽子。
还要有一点耐心教导我
因为我超迟钝

他不可以太正经, 因为我很sot!
他要有幽默感,可以逗我开心。
他要很活泼,喜欢到处游山玩水。
酱我才有机会去玩, 因为家人总是不允许我出门。
他要会各种运动,酱我才不会继续肥下去。

重点来了。
他一定要关心我。因为我很情绪化,
尤其是我那个那个来的时候。
他一定要保护我。
他一定要很体贴。
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是爱我的。
因为有了爱,就会有关心,保护我的冲动。

暂时是酱,想到再加。
其实我要求的应该都有人符合。
虽然100%符合是有点难,不过80%符合应该都找得到。
最难的其实就是要双方都喜欢对方。

如果遇到了我一定会要好好爱+珍惜他。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