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平凡的我













讲了男生我也应该讲讲自己了。
我承认自己没有自制能力。
像一个人想到忍无可忍我可以三更半夜打电话吵醒他。
其实我也不想啊,只是思念之苦真的很难忍的嘛。

我是绝对是一个小女生,喜欢依赖的麻烦女生。
可是男生偏偏比较喜欢独立的女生。

我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然后自己兴奋的在偷笑。
那种开心很难形容的啦。
就是人家会觉得你怎么酱奇怪,自己在那里傻笑。
其实自己在暗爽他就在你身旁。
然后就会偷偷的靠在他肩膀,就会有一股幸福的感觉涌现在我的心。

我很吃醋。就连爸爸看别的女人我就会很大声的告诉妈妈。
“妈,爸爸在看别的女人!”
可是妈妈就会跟爸爸一起看。
妈妈会说:“你爸爸的眼光变的很差。”

我很啰嗦。因为要是他不开心还是生病我就会一直找他叮咛他问候他。
就像妈妈酱。我也不想的嘛,人家担心嘛。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