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晚餐

昨天我们像原定计划,去了这里提前庆祝情人节。
没有我想象中的浪漫,因为全场都坐满了人~
而且去的人很多元化,老少咸宜。。
里面太暗了,很难读它家的餐单。
就连它的厕所我都不敢去,因为怕一个不小心。。

某某不懂怎么了。
他竟然选贵贵的,还问我说:“要不要吃那个tiger prawn steak?”
我看了看价钱。“哇,很贵的喔!”

(突然想起那天骗bellRM53的medium lamb rib。好好吃~现在还回味无穷~)



他竟然说:“还好啊,情人节当天还贵叻。”

我犹豫了一下。。
心想:他又发作了。。

他几次发作起来,我觉得贵的他也觉得不贵。。 -_-|||

这个某某那天朋友问他一支玫瑰花十块买不买时,
他还说很贵,不买。

我又假假问:“那你要吃什么?”

“erm... black pepper steak好像不错。”

我又看一下价钱,他真的sot了~

过后他又看到mix grill, 他又说要mix grill了。

价钱还是跟那个tiger prawn steak 一样。。

我就说:“你要mix grill我就要老虎虾了,嘻嘻~ 我要cheese的~”
又骗到一餐了~

Mocha Ice Blended , Lemon Ice Blended

mix grill..
某某的steak煮到不好吃。。

全名不记得了。。它的盘很夸张长。
每一座的盘都是圆的,只有我们两个怪怪的~

老虎虾,好新鲜~
还是这个比较好吃。。
果然某某没选错给我。
现在回想起它那弹牙的肉还在我脑海里~yumyum~

他一定想喂饱我就好了。
我酱贪吃~ 嘻嘻~


3 comments:

一个部落客 said...
2/09/2009 07:00:00 pm

那里来的噢?

Hazel Cheah said...
2/09/2009 09:22:00 pm

saujana steak house

Bell Ng said...
3/20/2009 01:36:00 am

还要用“骗”这个字~~哈哈
现在半夜135am, 肚子很饿!
看了更饿去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