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脚

不懂何时开始,我的脚就很容易敏感。
可能从小娇生惯养的关系吧?
那次去了langkawi和芙蓉回去怡保后,我的手开始发作了。
发红,发痒。痒到晚上不能睡,得吃止痒药才能睡。
待了几天实在顶不顺,跑去看医生了。
医生看了看我的历年的报告,看了我的手一下
就说:“有过哮喘的人皮肤都会特别容易敏感。后遗症来的。”

可怜可怜~
那天晚上不小心被红蚂蚁咬了一口。
很痛很痛,可是那是没有牙膏。
acid + alkali = neutral
忍了很久,被咬了一下就肿起来了。
朋友看到都吓倒了。
“怎么红蚂蚁都可以咬你咬成这样。”

被咬了的第二天。一个泡泡出来了。
我挤了出来,血也出来了,还流水+platelet。
红红的都很痒。涂了药还是很痒。
晚上唯有吃敏感和止痒药睡觉。

第三天
样子变得很恐怖。
可是这个是开始痊愈的现象。
晚上没有再吃药(可能太累了,痒痒也照睡。)

这是在大学第一年被咬的。
那时不懂谁咬我。
后来发现原来是小蜈蚣。
蜈蚣咬了会有两个洞。
这个痛到不能走路。整个脚板都肿了。

虫虫,为什么你们总爱咬我?
可怜可怜~

如果我的脚碰到海滩的沙后没有及时洗脚的话,脚又会开始发红发痒了。
总之我的皮肤就是很容易敏感的咯。。
唉,悲哀~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