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蚱蜢

那天新春嘉年华,学了折兔子,风车,剪纸还有织蚱蜢。
织蚱蜢织上瘾,在那里拿了一堆椰叶回家慢慢织。

我织的,美叻~ 这是第三只了,第一只织到很丑,不敢放上来。。呵呵~

前天某某来到我就“逼”他跟我学织,说要送给我的。
他也很心甘情愿的乖乖就范~
他很快就明白我讲什么。
(可是那天我学了很久才明白,教的人也差一点给我气爆,嘻嘻~)
第一只,不错啦~

一对的~
遮住我“逼”他写的那排字。哈哈~~

很好玩的蚱蜢。。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