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 VS 變壓器

“魔羯座是筆記型電腦
不可諱言的,魔羯座絕對有「勞碌命」的傾向,只說他們是工作狂還不夠,因為他們對熱中的事物都會奮不顧身的投入,而這些事物不只是工作,還包括愛情、家庭以及他所珍視的嗜好。所以常會看他為工作焚膏繼晷、為子女忙得團團轉、為嗜好廢寢忘食。他就像一台筆記型電腦,總是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表現完美;看起來雖然嚴肅謹慎,卻有著特殊的幽默感。
為了所愛的人會不遠千里相會、不厭其煩地照顧,也很願意嘗試新事物。只要是他所愛的,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簡直就像可以隨身攜帶的萬事通。而魔羯座自己也很樂於當筆記型電腦,能讓他在工作時分身照顧家庭、顧及他的嗜好,對他來講根本就是夢幻得不得了的好事。雖然魔羯座守舊固執,不過只要愛人跟他撒個嬌,想要輕鬆一下,去逛街旅遊或談天,什麼他都會照單全收。

天秤座是變壓器
很高的天秤座處事理性公正,碰到朋友和情人起爭執,他寧可力挺對的那方,也不願因為偏袒而犧牲正義感。天秤座對美感有獨到的見解,鑑賞力甚至到了前衛的地步,總能發覺他人所忽視的美麗。他們所稱許的「美」,不只是事物的外表而已,還可能是對方所散發出的均衡感、或是內在的氣質。天秤座就像變壓器一樣,總能用溫柔的態度去體恤他人的作為。無論碰到多麼極端的人,天秤座都會用他優雅包容的個性去調和彼此的落差。變壓器般的天秤座是徹底的群居動物,和人群相處會讓天秤座感到被重視和自在,要是失去他能展現協調能力的舞台,蒙塵的他可是會一獗不振的。”

魔羯座: 我是筆記型電腦,你是變壓器,優雅的包容極端的我。哈哈..
天秤座: 我是变压器,你是笔记型电脑。优雅地包容极端的你。。已经14年了。。嘻嘻~
十四年了,有十年的时间我们曾每天一起上课。
适合的可以做好朋友,不适合的勉强也不会成为好朋友。
学某某说的:“是你的就是你的啦!”
(每次只会用同一句安慰我。。)
魔羯座,你说是吗?不要太执著咯~
就像我跟你永远都是一对的,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