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终于过了。。

今年的情人节再次没能在正日一起庆祝。
只有在一起的第一年,两个人渡过了学生生涯的一个2月14情人节。
第二年,他毕业了。在时间无法配合下,唯有延迟庆祝,补庆(他说的)。

他还记得那时是2月18号。
我说:“是吗?有吗?”
“你不记得啊,我还教你放风筝,那天是18/2叻!你不信,看你自己的部落。”
我真的找了找,真的有叻!
所以说,部落对我很重要叻!证据来的。

这年第三年,提早庆祝,2月8号。
因为大宝森节有补假期,因为机票便宜。
前一天还顺便跟同学吃“团圆饭”。
还带他去图书馆陪我读书,回味一下下。
再去McFry回味一下下。
再去吃小面包回味一下下。
这种一时回味的感觉是挺不错的,可以找回相当年纯纯的感觉。

对了,在吃“团圆饭”时,丝美又教会我一样事情了。。
结婚千万不要选在任何重要的节日,那样就会少庆祝一天了。
某某听了还瞪了丝美一眼,结果大家都笑了。
还有还有,还要有求婚戒,订婚戒,结婚戒。
看来她的theory已经很稳固,是时候进行practical了。嘻嘻~
我也因为这样领悟了。。
女生们记得咯!

然而,情人节这一天,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