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扁的原因

刚才在某个论坛看到这个故事,很好笑一下。
回去要跟妈妈讲。

“说玉皇大帝要让福建人、潮州人和海南人下凡间,临行前能要求一件宝物什么的。
福建人说:“我要金。”
潮州人说:“我要银。”
物欲嘛!人之常情,
玉皇大帝就答应他们的要求。只见海南人不作声。
玉皇大帝忙问:“你要什么?“
海南人说:” 我要开咖啡店。“

玉皇大帝一怒:”笨蛋,人家要金要银,你却要开咖啡店."说着便一手打在海南人的后脑勺,将之打下凡了。
因此这也是为何海南人的后脑勺是扁平的,不信,海南人请自己摸摸。 而且以往开咖啡店的人也大多为海南人。”

还蛮准的。
我还记得读中五时有一次俊杰很无聊走过来摸了我的后脑一下。
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你是海南人啊?”
“不是啦!我是福建人,不过我妈是。嘻嘻~”

我想我应该是遗传妈妈的。
还有,我妈超爱喝咖啡。不给她喝她还是硬要喝,还给我闹别扭。
我就是不给,哼~

我想我也是有遗传到海南人的特征。
脾气会很反复一下,有时就sot到一个极点。
一定是吃妈妈的口水太多了~

我妈会变脸的。
心情好就是海南人,她会跟你玩到很癫;
心情不好就变客家人,她会很凶还会无端端骂我们。
(因为妈妈是mix客家人的。哈哈~)
我们都会看着她的脸色做人。
等她恢复海南人的脸时,我们又可以再次作弄她了。

我就是sot起来就很海南;凶起来就很客家;认真起来(不出声)就很福建;节俭起来就很广西。
mix太多了。
哇!原来我是混血儿叻!!!

-_-|||||

1 comments:

Jess said...
4/06/2009 12:59:00 am

funny story..
the way u describe auntie is super amusing..
guess u really inherited her funny gen with u..haha =P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